close

記得是7/30和晶一起去探訪玉秋那天,其中有一段對話我回家想了很久。
那是玉秋提到2個小男孩晚上玩耍不睡覺的事。
玉秋說他跟2個小男孩說現在去睡,明天早飯吃完後可以拿2顆煻果,然後2個孩子就馬上去睡了。
那時我心想:好好哦~我小時候跟弟弟玩不睡覺,下場就是被打到哭到哽咽,哭到沒力,然後就睡著了...
用這種方法,孩子們應該是笑著入睡,帶著期待起床吧:)真好!


回家後,這件事一直在我心裏耿耿於懷。
之前每次看著鶴老大躺下不到幾分鐘就可以沈沈睡去,心裏一直很想不透。訪問了他,他說睡覺是件很舒服.放鬆的事,我無法體會。

我從小就不喜歡睡覺,就算累到不行還是要硬撐,非常渴望有私人時間好好獨處,而且我對睡覺有莫名其妙的煩燥緊張感,總覺得睡著了我就會很孤單.寂寞,所以我一直很不喜歡睡覺,總是把自己撐到眼皮閉上就睡著得累,但是這樣沒辦法得到好的休息,所以我的身體抵抗力一直不強。
想了幾天,我把我討厭睡覺這件事帶到天父面前禱告。
禱告禱告著,突然覺得跟天父的關係又近了一些,心裏也愈來愈放鬆。
之後想到要睡覺了也不會那麼抗拒,這是我心裏覺得很大的進步。

我覺得這是天父給我的禮物,在生活中要用心自己去體會去抓住的禮物。
還有,這種生活中的小事,天父也都願意參與呀~我才更明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斯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