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想取悅誰,得到他們的同意?為什麼?值得嗎?這樣的模式對你有幫助嗎?

 

因為我已經可以接受「別人也許不會喜歡/認同我」的這件事,

所以很少想取悅誰,

而且「取悅」這個詞聽起來,

像是把某部份的自己隱藏起來,為了讓別人快樂,

這在我心裡是打叉叉的。

 

不過有時我仍然這麼做……

很多事我會經過智信的同意,

不過不是為了取悅他,而是尊重他,也避免衝突,

相同的,很多事他也會先詢問我的意見。

 

值得嗎?值得吧。

至少彼此在做一些決定時不是只有考慮自己,這點很重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&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