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個問題的答案是同一人,所以我兩天當一天寫XD

 

1.我覺得自己在誰之下?在那一方面?為什麼?這是好的在人之下,如有良師;還是懷的在人之下,如被囚禁?

2.你想要在誰之上?為什麼?你理解到你在他們生命中扮演神的角色嗎?

 

 

智信跟我的特質太太太不同(我們到底是怎麼結成婚的?)

 

在實際生活、物質、健康這方面,我在他之下。

他理財、他採買生活用品、他知道什麼東西壞了要怎麼修、

他知道什麼東西去哪裡買才便宜,

他知道吃什麼不好、吃什麼才對,

他節儉持家,他精打細算。

有時候我不服也沒辦法,因為他真的考慮得比我週到、設想得比我仔細。

 

在心靈、信仰層面,我在他之上。

我喜歡音樂、電影、書籍,這些吃了不會飽的東西,

我喜歡探討信仰的邏輯,以及它如何影響我的生活和思考,

我喜歡了解一個人,並與她結為友伴,

我喜歡心與心接觸的感覺,並以為這就是人之為人的原因。

 

我們兩個因為特質的不同,磨合了很久,

應該是說…到現在還在磨,

按照理想,我們應該是欣賞彼此的長處,

並且搭配地剛剛好,

但按照實際,我們常在對方不如自己的事上感到遺憾(至少我是),

我不覺得我們各自以自己所擅長的為傲,而看不起對方,

只是我們很難深入對方的領域,

我們有點像各佔一個山頭的寨主,

用不同的方式打點同一個家。

 

這樣是好還是不好?(攤手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&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