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題跟後後一題很像,所以我兩題一起作答。

(啊然後,第6題,我不懂它的意思耶,所以我就跳過囉XD)

 

5.當我夠大之後,有什麼權柄是我不應該服從卻錯誤地服從的?

7.我屈服於什麼律法?什麼規條會約束我的行為?為什麼?

 

因為媽媽是我成長過程中的第一個權威,

而且她很成功,

所以我幾乎到三十歲以前,

對於權威的角色(老師、政府、牧師…)都不敢反駁。

 

這幾年才知道,

有比總統更大的,叫做公民,

有的法律是不對的,可以修法,

有的牧師的觀念是不合宜的,可以挑戰。

有個國家叫台灣,而它不屬於中國。

 

當我接觸越多資訊,

我才了解,我必須去發展我以前很少運用的思考和邏輯,

去看每個問題深層的意義,和我為什麼選擇某個立場的理由,

每件事都要想清楚,不要再模模糊糊,好對自己有個交代。

 

我很慶幸我學到了這個,

這也幫助我,在信仰上更多更細的尋求,

我看見更豐富、更活潑、更有生命力的信仰,感謝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&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