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青少年之後,我有沒有認同我的性別和性的成長,還是仍然對性禁止不言,我是否被壓抑?

 

我認同我的性別。

 

至於性,

我覺得在我的世界裡,它一直是盡量避免去被談論的,

我不會覺得它不好,但是也不會覺得有必要去多思考這件事。

不論是第一次的生理期、或第二性徵的開始,

媽媽都沒有跟我談過這一類的事(不像現代的父母,連這方面的事也要去學著跟孩子坦誠溝通)

我們就是自己摸索,

連偷偷摸摸想去了解一些知識都覺得羞恥。

 

所以一直到現在,

我還是沒辦法坦然接受自己光溜溜站在鏡子前,

我現在才發覺,這算不算也是一種的不接納自己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晶晶&特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